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的驾驶视角怎么转换啊?

2013-04-26提问者:  liehuo88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13变速的驾驶视角怎么转换啊?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啦,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tcj2121 | 二级

极品13默认是按F键,而不是传统的C键,

C键的作用是改变你抬头都看见的东西,比如仪表盘,地图,排名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1981vv | 二级

    可以设置热键,在控制设置里有,去找找吧!自己找的是最有效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