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关于轮胎更换的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14900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3中的轮胎太多了,换不过来,而且都是免费的.......我的游戏还是英文版,我一点都看不懂......哪位大哥了解13中轮胎的更换?另外,13中的轮胎可以前轮和后轮调不一样的大小,这里有说道吗?我觉得,前轮比后轮小一号的话有助于直线加速.........
哪位了解13中轮胎更换的,请给小弟解答下,谢谢了,小弟感激不尽
我要的是具体的改车方法,怎样改车最好? 怎样才能改出速度最快的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10239kk | 二级

13的轮胎没有12多好不!

极品13虽然强调真实 但还没有强大到那个地步

轮胎型号和大小 不影响驾驶

首先用左右选择轮胎 然后按数字“1”选择尺寸 15 16 等等 最大的是20英寸
注意是主键盘的 就是横着的那排数字 小键盘的不支持

都选好确定就可以了 很方便 换起来也是

改车最好就是把所有改装都用上 然后按回格键 有个车库改装 3。4级车才有 1.2没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iceeyeww | 二级

    给你的第一个建议就是到游侠上下一个中文补丁~~~~就能看得懂了

    第二个建议就是 我玩的极品飞车装轮子就是好看,换的轮子也不少,但是和车的性能没关系,车的性能全在升级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