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配置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10000000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13变速配置
本电脑可以玩吗?
雨林木风 SP3
CPU AND4400+ 64*2
内存 DDR400 3G
显卡 影驰8500 GT
西数 串口硬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dsaddd | 二级

你这个显卡如果在较低分辨率的情况下应该可勉强运行。内存完全没问题。cpu也是可以的,建议不要开特效。不然游戏乐趣会大大缩水。这主要是显卡在拖后腿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kankanone | 二级

    可以,建议关闭垂直同步和线性过滤,其他中等即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