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 键盘操作分别是什么?

2013-04-24提问者:  soolvexk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请将键盘的按键明确说明一下。谢谢。还有,怎么样退出游戏
我的游戏是英文的。对于那些东西不是很熟悉。能把原来的键位用汉语说一下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chixianmdb | 二级

手柄===

十字键/摇杆:控制方向

□键:(BRAKE)制动,刹车

×键:(ACCELERATE)油门

○键:(E-BRAKE)电子刹车,不过说白了就是漂移键

△键:(CHANGE CAMERA)视角切换,游戏提供了三个视角,近远追尾视角和车头视角

键盘===
手刹是右Shift

氮氧增压是空格

进档是Insert

退档是Delete

向后看是B

切换视角是F

重置车辆是R

切换抬头模式是C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ww34862477 | 二级

    你在菜单里面,有控制设置,你可以自己设置一下,那里能看到。
    退出是菜单最后一项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