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 物理加速怎样关闭?

2013-04-28提问者:  eo21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用的5830
卡的要死啊
CPU AMD x4 955
内存 4G 1333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ushiwoa | 二级

下个1.02升级补丁,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