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如何关闭数字键盘的视角上下左右转动

2013-04-27提问者:  zhily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各位大侠大家好,我是个极品迷,新下载了飞车13,我多年养成的习惯是用数字键盘的4和6来控制左右,(就是双手开车),但是飞车13很奇怪,我设置好数字键盘的4和6为左右转向之后,数字键盘区的4、6、2、8还同时有驾驶者视角的左右上下转动的功能,这就导致我,每次左右转的时候,车轮和整个画面视角一起左右转,根本没办法玩,我又不想改变我多年养成的习惯,求大家告诉我如何关闭数字键盘的上下左右视角转动的功能,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yc0102 | 二级

这个4628这几个键是自己默认的 没有办法修改
建议你还是用方向键开

如果你玩13的话 建议去买个方向盘
因为13是有真实性的 罗技天驹Formula比较的好 价格也在300之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