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漂移赛的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solskjaer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一玩漂移赛
一打方向按到1秒的时候直接就掉头了啊

根本玩不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lumy99 | 二级

看到玩到点一下刹车(要看你的速度和弯道的角度 这个自己掌握) 然后向左就向左打一下轮 然后 拉一下手刹在向右打轮 注意不要一直踩油门 你会花圈 也不要 一直拉着手刹 最后也要你多练 比较不好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6
    e4566543 | 二级

    1秒就掉头了??一秒时间已经很久了。。漂移赛不是往哪个方向飘就按住哪个方向键的。。开始按方向键只是为了达到让车子飘起来的目的,后期前轮胎要始终和道路方向平行。。

    并且和车的性能有关,车速太快的,比如保时捷超级跑车或者兰博基尼等,都不合适漂移赛,漂移赛这个模式本身路面就“滑”,极容易飘起来。所以选择车胎的时候就不能选择太硬的胎,稍微软点就不容易掉头了。另外车速不能太快,最好自己改装,操控性好点的改装车最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