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怎么漂移

2013-04-25提问者:  changlong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漂移时要按刹车多久?我怎么感觉减速过弯更快呢?漂移我一般都飘完后车子向后走,高手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ackfiretj | 二级

刚接触极品飞车13两天,说实话,画面是相当好,和使命召唤6一样出色。13也很难,要想玩好,需要一段时间,但是EA人性化的设计也降低了入门的门槛——强大的辅助系统。

  切入正题。

  13漂移很难也很简单,如果没有辅助系统漂移的话,很难,也最真实,不过那不是入门级玩家考虑的。我用入门级键盘的方法也体验了13的漂移系统。一天下来的个人成就——赛道:SPA,PTS(单圈):1200,最长漂移时间:5+s。

  漂移准备:1难度调最低,即辅助系统全开。

  2 自动挡。

  3车辆选择:EA提供的甩尾车中速度较慢的,宝马系列都可以,为的入手方便。无需改装或调校。

  漂移方法 : (以向右漂移为例 )

  1起步:绝对重要环节。调整车头直行,尽量不动 左右 方向键,即使是调整直行也是轻轻多次点,不

  能 重了。

  2入弯:看见弯道后就轻点 右 方向键1到2下 , 轻点 手刹 键, 立即点反方向键,再点右方向键,

  一定要点,不然就会反向冲出跑道。如果想长时间漂移就不要松油门,而且还要反复按左右方向

  键,是左右都要快速按哦。目的是为了调整车头方向。

  3出弯:即漂移结束。建议新手松油门,调整后再按油门键,防止速度过快不好准备下一个弯。

  写在最后:漂移一定要多练,用的只有那几个键,以上写的也只是我个人的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