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车辆

2013-04-22提问者:  wowopa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最强的是什么车,我现在最强的是宝马GT2,一共有多少辆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grandc4289 | 二级

极品飞车13中综合能力最强的是Tier4中的Pagani Zonda R,可谓是SHIFT中的神车

最近新退出的DLC和DLC DEMO,新添加了5辆经典肌肉和肥肯赞助的GT3RSR,还有最新退出的LIVE独占的法拉利DLC十辆

极品飞车13 原67辆赛车完全清单
2006 Aston Martin DBR9
2009 Audi R8 LMS2008
Audi R82008
Audi RS 42007
Audi S32007
Audi TT 3.2 quattro2006
Audi S4
BMW M3 E36
BMW M3 E46
BMW M3 E922008
BMW 135i Coupé2009
BMW M3 GT22007
BMW Z4 M Coupé2008
Bugatti Veyron 16.42006
Dodge Challenger Concept2008
Dodge Viper SRT10
Falken Tire 2010
Ford Mustang GT2010
Ford Shelby GT5002007
Ford Focus ST2006
Ford GT2006
Need For Speed Shelby Terlingua1996
Ford Escort RS Cosworth2009
Chevrolet Camaro SS2006
Chevrolet Cobalt SS2006
Chevrolet Corvette Z062006
Honda Civic Si2000
Honda S20002006
Koenigsegg CCX2008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2007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6402007
Lamborghini Reventón2006 Lotus Elise 111R2007
Lotus Exige S2005
Maserati MC12 GT12008
Mazda MX-52006
Mazda RX-81995
Mazda RX-71994
McLaren F12007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Edition2007
Mercedes-Benz SL65 AMG2008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2006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edition2003 Infiniti G35 (V35)1997
Nissan 200SX (S14)2009
Nissan 370Z (Z34)2006
Nissan 350Z (Z33)2009
Nissan GT-R SpecV (R35)2008
Nissan GT-R (R35)2000
Nissan Silvia (S15) spec.R AERO1999
Nissan Skyline GT-R (R34)1972
Nissan Skyline 2000GT-R1992
Nissan 240SX (S13)2006
Pagani Zonda F2010
Pagani Zonda R2008
Porsche 911 GT22009
Porsche 911 GT3 RSR2006
Porsche 911 GT3 RS2004
Porsche Carrera GT2007
Porsche Cayman S2008
Renault Mégane RS2007
SEAT Leon CUPRA2006
Subaru Impreza WRX STi2007
Lexus LF-A Concept2008
SCION tC1986
Toyota Corolla GTS (A86)2008
Volkswagen Scirocco2006
Volkswagen Golf GTI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lingwei123 | 二级

    ZONDA R

    改装过的雷文顿也不错 评分超ZONDA R 13中最稳定的车 跑LINE的入门车

    奥迪的R8也有不错的操控性

    改装莲花爱丽丝前3档加速无敌 适合跑低速赛道 本人某些赛道的记录是用它跑的

    漂移RX7
    本田吧?S2000

    想撞人玩用R35(不要减重)无敌车 撞完人家跟没事似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