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方向太敏感了

2013-04-26提问者:  rockyou54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13变速方向太敏感了,轻轻一动就撞到了墙上,请问下怎么设置能不这么敏感啊?
一个赛道也跑不了。原来玩极品9时也不这样啊。知道的告诉下,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321abc123 | 二级

极品飞车13不同于以往的版本,比较追求真实感,车子的操控性不高(追求真实吗!不然大马路上的人都成舒马赫啦!)如果想开得舒心点,可以到设置里把各项辅助调高,就不会这么容易撞墙啦!但是这样又没意思啦!
总之我不太喜欢这一作,因为据我了解,一般真实度高的游戏,游戏性都不高,玩游戏嘛,就是图个娱乐,谁会为了个游戏去了解掌握一些游戏以外的东西?!还是玩极品12吧!要不等过些日子,玩极品14,这一作似乎是回归了前作的自由度。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paul606116 | 二级

    极品飞车13和GT赛车一样模拟真实环境,按方向键不能按着不动来转大弯要减速并一下一下地按方向键!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