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英文版怎么才能变成中文版的?

2013-04-23提问者:  junjieqwe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在电脑城买了盗版的极品飞车13变速,封面上写的是中文PC破解版,可安装完毕后发现是英文的,郁闷的很,那位大侠知道怎么才能变成中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imingshi3 | 二级

还是去游侠上找个吧。多了去了,先是去专题,再到补丁。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nfs13/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