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过弯技巧及控制设定

2013-04-26提问者:  wili2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目前已经把阶段1的比赛全部通关,所有星星都已拿到。
但是进入阶段2之后,第一个任务车辆大战就过不去了。不管选BMW还是AUDI,都过不去。之前我的设定是休闲模式,转向和刹车辅助全开都能过任务,但在阶段2中明显感觉不一样了。过弯时电脑帮我刹车,减速太明显,过弯后就追不上前面的了。后来我改成普通模式:转向、刹车辅助为低,还是不行。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几乎所有的人都说13中车子很难控制,看了别人给的设置,我改过后感觉更差了,稍微按一下左或者右,车子就打滑,转向太厉害了。
所以向你请教一下,变速13到底要怎么设置才能正常的开?起码不能一按方向键就打滑吧。。。。过弯技巧很难掌握该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e3163 | 二级

看来楼主你是用键盘来玩的吧!那是不行的,因为极品飞车13如果用键盘玩的话就太吃亏了,因为极品13比起前几作更近于真实,所以最好用方向盘玩,如果不用方向盘玩的话那么车就会难以控制,比如按前进键,赛车就会自动踩到最大的油门,如果按方向键左或者右的话,它也会自动转到极限。如果用方向盘的话就能够微调了,比如原本键盘只能一下子转到最大,这样就很容易打滑,但是方向盘就能够通过微调来让赛车慢慢的转弯,这样的话就能防止打滑了!
如果你想早点做了阶段2的话那就只有买方向盘了,除非你是键盘高手~~如果不想买方向盘又想早点通过阶段2的话,那只有两种选择:1.狂练车技,这个基本上没多大成效。2.只有删了极品飞车13了,玩前几作吧!不过我还是建议买个方向盘来玩,如果删了极品飞车13的话那就太不值了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plma | 二级

    默认给的宝马确实不好控制

    事实上极品13 宝马车除了5级的M3GT2之外全部为垃圾车

    车辆方面 初期推荐用莲花爱丽丝 可以厂改的那款 但是不要改装 否则性格变化比较大

    转向死区和刹车油门死区可以适当调高 20%左右吧

    转向不要长按 尤其是不要转向和刹车油门一起长按

    选车路线上 钱够就买莲花---奥迪R8----ZONDA R 这些都是比较好操控的车

    别的车以后熟练了再说吧

    车手1V1的时候有个窍门 你领先并且守住最佳路线 稍微慢一点也不会被超 他会撞你的屁股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