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进入游戏自动弹出

2013-04-28提问者:  kuwayama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安装好了极飞13,但进游戏后会自动弹出式什么情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fitfit88 | 二级

1,确定游戏完整。
2,你要是A卡就去N卡的官网下PhysX
3,删除graphicsconfig.xml,Vista系统位于C:\Users\用户名\Documents
你要找不到就搜索你的计算机,着是个配置文件,删除重新设置你的分辨率阴影等,设置过高就会自动跳出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