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很卡怎么办

2013-04-24提问者:  ocy120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系统:GhostXP SP3
cpu:英特尔 奔腾双核 E5300
主板:精英 G31T—M9
内存:三星2G/800
硬盘:320G
显卡:铭瑄9500GT 512 显卡
电源:长城2800 而定功率220W
补充一点:我玩PES2009 足球是可以的。
希望高手给点实用的见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sean53 | 二级

游戏里面,分辨率要调低,画面质量相对的降一降。
极品13是PS3 XBOX360等游戏平台的游戏,对于PC来说负荷会很大,所以请不要认为自己的电脑很好,可以秒杀主流游戏了。
你的配置的确不是太好,但是玩极品13,生化5那是肯定够了,主要就看你会不会调节游戏设置。
PS:你的分辨率我用的时候很晕,很佩服你的视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