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 进入不了游戏..

2013-04-26提问者:  1982121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没有找到d3dx9-41.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wax8226243 | 二级

你这是没有安装游戏运行环境呢,去下载下来安装起来就可以了。这里可以下的,你去看看。而且还有相应的问题出现下载哪个都有。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