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V1.3进入游戏就说内存不能为READ

2013-04-23提问者:  fang758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买的碟片盗版的极品飞车13···安装完成了·三个游戏插件也安装完了·可是·一进游戏就提示内存错误·我试了N次了··请高手帮帮我·网上的办法我都找遍了·高分·求求各位大侠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liujie8885 | 二级

游侠补丁 下载极品飞车13 1.01 1.02 升级补丁 打上去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