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 全部62部车存档下载后放哪里

2013-04-24提问者:  yuanjun91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pirateship | 二级

把你下载的存档解压后,是一个文件夹(比如111文件夹,文件夹里也是111文件的)直接复制到“我的文档”的“NFS SHIFT”文件夹里面。
“我的文档”在这里:你点“开始”、“文档”、“我的文档”。
进入游戏载入存档(比如111)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