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3:变速

极品飞车13变速第二大关第一小关怎么过

2013-04-23提问者:  z770537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4560456 | 二级

那个难度有点高,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你先跳过。
和对手比赛时可以用侵略行为,把它撞翻,然后很容易就超前5秒。
想要拿到全部星星有个小技巧,如果那一局没有希望赢的话,就重新开始,不过还是需要技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