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国职业篮球2K10

nba2k10如何进入nba

2013-04-23提问者:  30781704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ytkjyukryu | 二级

主要是每场比赛评价都要高,得分不是关键,注意防好对位球员,进攻多做档拆,看到队友在篮下迅速传进去很容易得到助攻,多传空位队友也能得到good pass,每次进攻都去冲一下篮板。这些做到就算得分不多也能轻易得到A+评价
另外,2K10比赛中有一个关键比较,就是对位球员比较,注意要让优势保持在你这一边,重点就是不要让对手轻易得分,投篮只要干扰到就能得到“好的投篮防守”的评价
最后,注意每场比赛的任务,尽量保证完成2个,训练营打完很轻松就能进入NBA,在选择球队时要选择自己这个位置薄弱的队伍,上位机会会多很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