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0

NBA2K10王朝模式续约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26089636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玩2K10王朝模式时要续约球员,但系统告诉我超过硬性工资帽。。请问如何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kofhk | 二级

是由于球队薪金空间不够,所以要在赛季中通过交易降低薪金空间,有些球员在赛季的过程中就可以续约,那时候续约用钱少,时间大概在全明星赛之前,比如AI,第一个赛季用中产阶级特例签下后,可以用联盟底薪留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