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0

nba2k10手柄控制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kamomo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nba2k10手柄控制,左摇杆控制方向,右摇杆投篮.那传球还要用其余的键,这样麻烦吗?玩过的说下如何操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200352ht | 二级

不麻烦啊,我基本都是外线投篮就用按键就是○,传球是X,过人用■,等到你从三分线突破上篮或者灌篮的时候就用右摇杆,这也是nba2k10设计的本意,不麻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