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0

NBA2K10怎么背打

2013-04-25提问者:  lin4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用的键盘流 背打每次拿到球动都不动,不知道怎么回事。按方向键没作用。还有怎么做假动作啊。望大虾求详解。我想玩中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start999 | 二级

有背打键的...按住背打键.然后按移动就可以背打了.
假动作是轻点一下投篮键.就是假动作!不过电脑一般比较醒目.假动作作用不是特别明显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daemonkris | 二级

    怎么就动不了了 求背打手柄的详细操作 望指点 2K10比2K9进步的地方就是,LT不再是靠打键,而是特殊动作键。 2K10是自动靠打的,不需要按键,LT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