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怎么联机

2013-04-27提问者:  woodriver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endas | 二级

先确认版本 找到求生之路2文件夹 打开left4dead2文件夹
找到steam文件 打开 看第一行后面4位数
你和朋友的版本必须一样 如果不一样
改成一样的就可以了
接着进浩方平台 找一个房间
进入游戏后 照着上面的步骤 呼出控制台
输入map+空格 上下选择关卡 回车
你朋友就能看到你开的房间了 房间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
加入游戏 就可以一起玩了- -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