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 地图代码

2013-04-27提问者:  geda52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想和朋友联网打求生之路2 ,但是不知道建立地图的代码,大侠们告诉一下呀,要是求生之路2 的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tanlaeeq | 二级

联机难度选择:
z_difficulty "Easy" 游戏难度简单
z_difficulty "Normal" 正常
z_difficulty "Hard" 困难
z_difficulty "Impossible" 专家

联机模式选择:
map 地图名 versus 对抗模式
map 地图名 realism 写实模式
map 地图名 survival 生存模式
map 地图名 scavenge 清道夫模式

地图名:
c1m1_hotel 1.死亡中心1旅馆
c1m2_streets 1.死亡中心2街道
c1m3_mall 1.死亡中心3购物中心
c1m4_atrium 1.死亡中心4中厅
c2m1_highway 1.黑色狂欢节1高速公路
c2m2_fairgrounds 2.黑色狂欢节2游乐场
c2m3_coaster 2.黑色狂欢节3过山车
c2m4_barns 2.黑色狂欢节4谷仓
c2m5_concert 2.黑色狂欢节5音乐会
c3m1_plankcountry 3.沼泽激战1乡村
c3m2_swamp 3.沼泽激战2沼泽
c3m3_shantytown 3.沼泽激战3贫民窟
c3m4_plantation 3.沼泽激战4种植园
c4m1_milltown_a 4.暴风骤雨1密尔城
c4m2_sugarmill_a 4.暴风骤雨2糖厂
c4m3_sugarmill_b 4.暴风骤雨3逃离工厂
c4m4_milltown_b 4.暴风骤雨4重返小镇
c4m5_milltown_escape 4.暴风骤雨5逃离小镇
c5m1_waterfront 5.教区1码头
c5m2_park 5.教区2公园
c5m3_cemetery 5.教区3墓地
c5m4_quarter 5.教区4特区
c5m5_bridge 5.教区5桥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