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消逝怎么用秘籍

2013-04-28提问者:  hao622158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akaxi0577 | 二级

先在游戏选项的键盘选项里在进阶里把开发者控制台打开进游戏按~键就行了
god 1 无敌
noclip 穿墙
sv_infinite_ammo 1 无限弹药
注;开秘籍每关都要输入 sv_chets 1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