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如何升级?

2013-04-28提问者:  wdpblo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版的求生之路2,想玩牺牲,但是不知道怎么升级!
是直接下载一个整合包,还是只用下载升级包就OK了呢?可否局域网联机啊?
还有,那种附加地图包如何使用呢?
2000、2083、2041又是什么东东?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2340568zh | 二级

2.0.8.3??这什么版本??现在最高也就2.0.4.8``你问题补充里的数字是版本的编号``目前想连机玩的话就去浩方对战平台``有专门的频道``浩方上现在用的是2.0.2.3版本``其他版本也有频道``不过人很少``因为2.0.2.3是目前最稳定的版本``不知道你的版本是多少`如果是2.0.0.0版本``那就得用整合包``如果是2.0.1.4版本以上就可以直接在浩方上下专业的版本补丁``游戏后在控制台输如 .version ``就可以看到你当前的版本了``然后再下载对应的版本升级就哦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