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配置

2013-04-26提问者:  ISAMU007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
CUP 2.80GHZ 2.81GHZ
内存 2GB
显卡 winfast Px7300 GS
玩得了,求生之路2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Iacono | 二级

求生之路2的配置要求其实不高,官方发布的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 Vista / Vista64 / XP
CPU:Pentium 4 3.0GHz
内存: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显卡: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28 MB, Shader model 2.0. ATI X800, NVidia 6600 or better
硬盘:At least 7.5 GB of free space
声卡: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2 duo 2.4GHz
内存:1 GB for XP / 2GB for Vista
显卡:Shader model 3.0, NVidia 7600, ATI X1600 or better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