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 联机 浩方对战平台

2013-04-22提问者:  lihaitaoxx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浩方,但不知道怎么和求生之路2连在一起,给点详细的过程,我的版本是4346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cdmab | 二级

这位朋友``首先我要说的是你的版本有问题``4346对应的版本是2.0.4.2``呵呵``你这数真够吉利的``目前浩方上使用的版本是2.0.2.3``说是出了2.0.4.8这个版本``不过个人不推荐你去玩``因为这个版本现在还不稳定``而且在浩方上也只是测试``玩的人还少``就2.0.2.3版本的平台人数多``看你的情况是要把版本降级了``进浩方后找到求生之路2.0.2.3平台``进去后在频道的右下角(就是红色背景的那个广告的右下角)``会看到一个链接``进入这个链接后``你会看到里面明确的告诉你什么版本应该下载什么版本的补丁去升级或者降级``打好补丁进入游戏就哦了

1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