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 建主机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lovekyy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的,求生之路2,一建主机就卡死了.
我一点创建大厅就直接卡死,电脑结束任务都退不出来,耳机里面有滴滴滴的声音,只有让电脑待机才能回到桌面!郁闷
这个情况在所有模式都会发生,包括单机,浩方,等等.
只有个别章节可以!

但是我可以进别人建的房!
如果我在游戏中打字(按U),很有可能弹出游戏,有时玩的好好的,也弹出来了.

我现在游戏是4052版的,几乎没打什么补丁,我在网吧玩的时候,屏幕下面会有BOSS提示,我现在没有这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zhaoyakang | 二级

汗水 建主机请用控制台 控制台按~调出 输入 map c1m1_hotel(map后有空格,c1m1_hotel是第一关)
map 地图名 versus ----------对抗

map 地图名 realism ----------写实

map 地图名 survival ----------生存

map 地图名 scavenge ----------清道夫

c1m1_hotel

c1m2_streets

c1m3_mall

c1m4_atrium

c2m1_highway

c2m2_fairgrounds

c2m3_coaster

c2m4_barns

c2m5_concert

c3m1_plankcountry

c3m2_swamp

c3m3_shantytown

c3m4_plantation

c4m1_milltown_a

c4m2_sugarmill_a

c4m3_sugarmill_b

c4m4_milltown_b

c4m5_milltown_escape

c5m1_waterfront

c5m2_park

c5m3_cemetery

c5m4_quarter

c5m5_bridge

按u会弹出我是没见过 你去打个防弹补丁试试 再不行 去设置里把团队说话 改1成别的键试试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