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自动退出

2013-04-24提问者:  40229702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求生之路2玩浩方联机,每次到切换场景的时候就自动退出,啥也没有提示,重装以后好了一阵又开始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9o9o9o | 二级

LZ的问题我曾经遇到过。但是自行解决了。首先求生之路快捷方式路径后面尾椎“ -steam -secured -console +allow_all_bot_survivor_team 1"是必须的如果LZ的补丁的默认名是STM我还没有改名字的话解决办法很简单。就是每次打完第一章地图之前退出一下服务器然后在第二章的时候连接这个问题就会解决。如果LZ只是在联盟的服务器中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是把-steam 这个指令去掉。因为联盟的服务器是STEAM可用服务器,而-STEAM是强行加入STEAM之外的服务器。所以才会导致这种状况,或者LZ换一个破解补丁,默认名是L4D2VS的补丁。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