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突然退出

2013-04-27提问者:  wowowo00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是PEN D-C2.9GHZ ,内存是2G,显卡是GT240。

玩求生之路总是退出,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ushan267 | 二级

楼主,求生2跳出不是电脑配置的原因

是你游戏版本的原因!

下载更新包,更新一下游戏版本,就没问题了!

你的版本是不是4031的?,如果是的那就很正常,因为4031不稳定,很多人都是这问题,4035版本以上就稳定了,不会再有这个问题,很多bug都修正了,现在浩方上的主流版本是4031,其他版本人很少,给你个解决办法,你去网上下载个补丁再将游戏继续升级到4035版本,之后到游戏目录的lead4dead2文件夹中找到steam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将第一行的PatchVersion=2.0.0.2修改为PatchVersion=2.0.0.1后保存,游戏是4035的版本,但是可以和4031版本的联机,我以前也是老跳出这个毛病但是我改了之后几个月了都没出过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