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怎么搞那个注册

2013-04-23提问者:  niudoudo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3legcat | 二级

哈哈,哈哈哈,又来一个RPG玩家,注册的话,你要先改个名字进去,注册方法按Y,等一会,服务器里面系统在不断重复怎么注册的,一般是按Y输入/pw+空格+密码,还要再登录,不同服务器不同的,按C可以和他们语音通话问他们(其他玩家)下

1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