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准星怎么调

2013-04-23提问者:  acmilanch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准星是固定的,我想换回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billy16717 | 二级

点电脑左下方开始-程序-附件-记事本打开,输入
c_thirdpersonshoulderoffset 0;
c_thirdpersonshoulderaimdist 2000;
c_thirdpersonshoulderheight 10;
c_thirdpersonshoulderdist 100;
cam_ideallag 0;
cam_idealdelta 4;
cam_idealpitch 0;
cam_idealyaw 0;
bind "F3" "thirdpersonshoulder"
创建一个名字为autoexec.cfg
然后把它放到求生之路2主目录left4dead2\cfg的文件里
进入游戏不用控制台,直接按F3,就可以了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