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没声音!!!

2013-04-28提问者:  tsimhfe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买了盘求生之路3幽灵世界。求生之路3玩不了。但里面有求生之路1和求生之路2.在台式上装了可以玩有声音,但老弹出。笔记本电脑上装了打开不会弹出。但开场有点音乐,进去后完全没声音了。。这个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补丁呢?插件我也都装了。我的系统是联想WIN7 X64。怎么办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41084108 | 二级

几种可能性,供您参考:
1、游戏下载不全,或者是D版……建议重新下载、安装。
2、游戏设置可能有问题,重新设置一下。
3、电脑配置可能不支持。
4、如果播放其他音频文件也没有声音,可以重装一下声卡驱动。

另:电脑没声音解决方案:
(【sql1981】原创答案,引用请说明原作者:sql1981,未通知原作者严禁复制本答案!!)
首先,电脑无音看似简单,其实有时问题比较复杂,既涉及到硬件方面的问题又涉及到软件方面的问题。因此,要先查明原因,看是软件还是硬件出了故障,然后针对问题对症下药。千万不能原因不明,就乱捣一气,搞不好会把系统弄瘫痪,麻烦就大了。
1、检查声卡、连接线,以及音箱等设备是否连接正常;运行杀毒软件进行杀毒;
2、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有无问题,即看前面有没有出现黄色的“?”。如有,重新安装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进行解决;
3、有声音但不见小喇叭时,打开控制面板----声音和视频设备----音量,在“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前打上对号;
4、无声音又无小喇叭时,打开控制面板----添加与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对号,点击“下一步”,然后,关机重启,系统会提示安装新硬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5、卸载声卡驱动程序,重新进行安装或升级声频驱动程序;
6、当安装声卡驱动程序时出现“找不着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电脑中毒,或者因违规操作误删了声卡驱动程序,抑或是内部软件冲突。解决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和驱动程序。
7、干脆不予理睬,关机后等待一段时间后再重新开机,有时声音问题会自行解决。不妨你可以试试。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