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一进去就退出来怎么回事?

2013-04-27提问者:  taotao200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一进求生之路2就退出来,就是再跳过了2个动画之后加载时退回到桌面上,电脑也没病毒,配置也绝对够,咋回事
我下的求生之路2在一个电脑上玩过,能玩,后来用U盘考到另一个电脑上就这样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pkzzzz99 | 二级

这个其实是你的求生之路2还没有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你去下载求生之路2的那个文件夹里找一找,如果有一个升级补丁你就点开它,然后你的求生之路2就能玩儿了。

2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