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改名

2013-04-27提问者:  gouxiaoyu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到底怎么改名啊!!急求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eliasbb | 二级

我来告诉你吧,你打开安装好后的游戏文件夹,找一个叫rev配置设置文件,找到里面的设置名字,把引号里的改成你想要的名字,保存一下,重启游戏就OK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