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mod怎么用?

2013-04-27提问者:  figowu88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好多求生之路2mod 但不知道怎么用
我位置也放对了~谁知道给我说下 我的版本是2023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kwwj | 二级

\Left 4 Dead 2\left4dead2\addons 放到求生之路的主目录里就行了,
放在主目录加left4dead2+addons就可
就看这MOD支不支持你这游戏的版本了,不支持的话会有问题,不是弹出就是进不了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