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怎么玩呀?

2013-04-24提问者:  upgrea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0怎么玩呀?我的是中文版,电脑的!不是手柄的。结果说明都是手柄上的键,谁能给个键盘的控制说明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fjt565 | 二级

A射门,X协防,W长距离传球,S短距离传球 ,B和C都是花样表演、有踩单车和把球趟大,E加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