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怎么两人玩

2013-04-27提问者:  PUPUCICI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一个人用键盘一个人用手柄 只能控制一个 不能对战 怎么设置两个控制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omebear | 二级

2010游戏文件夹里有个settings,打开里面点controller,点下拉菜单,自己设置controller1和controller2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rinidaye | 二级

    进入游戏以后,按ESC,或者手柄的结束键,有个控制设置之类的。然后把2P按右。你就知道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