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 任意球 大全

2013-04-27提问者:  chooaya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谁告诉我 实况足球2010 任意球怎么好好踢 比如 地滚球 C罗的电梯球
还有过人墙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elease | 二级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给你介绍两种发任意球的方法:
  1 弧线球:你先要将目标对准对方球员的空挡,之后看距离,在距离在20米之下是,先按射门键大概在力量槽的三分之一处,之后立即按下右或下左方向,再在球即将踢出之际按住短传键,就可以实现急速下旋并且带有弧度的任意球。 之后在20-25米之间调到相同的位子,之后按射门键到力量值的一半,之后在球即将提出的时刻按住下右或下左再加上短传键即可。 在25-30米调到相同的位子,要按射门键到多一半处,在射门时按住上左或上右,最后在球要踢出之际按住短传键即可。 在30米以上时,要根据情况需更多的力,之后在射门时按上左或上右,在踢球之际按住直塞键即可,当然,30米以上进球很难,需要多练习才能找到合适的踢球力度。
  2 最后说一下落叶球,其实落叶球就是在射门时按下键并加上直塞键或是短传键的操作方法,记住如果想踢落叶球,就不要再加左右键了。
  以上都是自己通过操作总结出来的经验,多了不敢说,至少在和别人的对战中,任意球又成为一大进球手段,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当然高手很多,希望你多加实践找到自己的踢任意球方法,就能成为一名实况高手了。
  下面给你说电梯球:
  按住加速,连点射门(最牛的能三次,一般两次就好)蓄力正好过半(20--24米)。然后都松开。跑动时候按只方向键上,然后射门触球前,点塞球键。
  然后你就看到,球速飞快的电梯球了。
  20-25米:这种情况适合低速旋转射门,首先现调整好角度,然后按向下键的同时轻按射门键(注意一定要马上放开射门键),然后再次按射门键(等力量槽到中间点是就放手),成功率很高!
  25-32:这种情况适合正常球速旋转射门,首先现调整好角度,然后轻按A射门键一下即放,然后再次按A射门键(力量槽一定要超过一半低于70%)同时按住左或右方向键
  >33m:第一先调整好角度(偏离球门远点没关系,因为距离够球进行旋转),第二向上键同时轻按A射门键(立即放)和E加速键,第三按住左或右方向键同时再次按A射门键
  记住,上面的步骤都要一步紧接一步,多练几次成功率会提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