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卡片问题?(也请足球迷回答?)

2013-04-26提问者:  cy320305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想知道带星的卡片有什么用?比如说“偷球高手”,“积极回防”。不带星的比如说“单足回旋”“钟摆过人”“牛尾巴”,这些是要人手工操作的,可是带星的“偷球高手”和“积极回防”又不是具体的动作,它有什么用呀?(带星的卡片)请在介绍几个过人的带球卡片好吗?要实用的!我感觉踩单车卡片不实用,你们觉得呢?请在介绍几个虚晃过人的动作好吗?要大白话我能看得懂,实况足球2010里的说明我不明白,总之就是要带球过人实用的说明。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etmxw | 二级

1、Heel-to-heel(前脚向后拉球弹到后脚背上再向前弹出)
  操作方法:带球时,连续按两次右键。
  动作要点:按键连续。
  适用范围:绝大多数球员。

  2、马赛回转
  操作方法:带球时,连续按右、下、左、上(右上左下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有此特技的球员才可。

  3、 双足带球动作
  操作方法:(拿右脚球员来说)带球时,按住右键不放,按上键(下键不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平缓,“按上键有停顿感”。
  适用范围:带球精度最低85,逆足精度最高5。
  4、 牛尾巴动作
  操作方法:带球时,按住右键不放,快速按上下键(下上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有此特技的球星。

  5、 慢步横拉绕跨动作
  操作方法:带球时,按住R2键不放,按下键横拉,快速双击下键。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R2键不松开。
  适用范围:大多数球员。

  6、 原地后拉前带
  操作方法:(拿右脚球员来说)原地停球时,同时按左键和下键。然后快速按右键。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部分球星,如 伊布、梅西、哈维、
  7、 马修斯垂直变向
  操作方法:原地停球时,快速按上键,然后马上按下键。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绝大多数球员。

  8、带球脚后跟磕球垂直变向
  操作方法:带球时,松开加速键和方向键,然后同时按住加速键和下键(上键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时机要同时。
  适用范围:少数球星
  9、马赛回转
  操作方法:带球时,连续按右、下、左、上(右上左下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有此特技的球员才可。

  10、带球绕跨垂直变向
  操作方法:带球时,快速按右键、上键(下键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和带球精度有关
  11、带球无绕跨垂直变向
  操作方法:带球时,按住右键,再按上键(此时右键不松),然后同时都松开,
  马上按下键。也就是先45度虚晃,再垂直变向。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绝大多数球员。
  12、马修斯45°变向
  操作方法:原地停球时,快速按上键,然后马上同时按下键和右键。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要同时按下键和右键。
  适用范围:绝大多数球员。

  13、原地后拉磕球垂直变向
  操作方法:(拿右脚球员来说)原地停球时,敲击左键,
  然后按上键(下键不可)。
  动作要点:按左键要略有停顿。
  适用范围:部分球星。
  14、带球无绕跨45°变向
  操作方法:带球时,按住右键不放,快速按上下键(下上亦可)。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绝大多数球员。
  15、带球脚尖挑球动作
  操作方法:带球时,快速按左键、右键。但本人觉得按左键、右键、右键效果更好。
  动作要点:按键速度要快、连续。
  适用范围:少数球员
  16、原地脚后跟磕球45°变向
  操作方法:原地停球时,按右键,然后快速按上键(下键亦可),分先后按。
  网上很多人都说是按45度方向,但键盘要同时按右和上键,操作失效。
  动作要点:按右键和上键的速度要快,连续按键。
  适用范围:少数球星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junjieqwer | 二级

    实况足球2010的卡片系统蛮独特的。
    个人感觉使用下来是是这样的,就是带星的卡片主要是种意识内容,比如说“边路快马”就是在边路的时候,带球的时候按方向键会产生卡片的效果,在变相后会突然加速。
    而不带星的绿色卡片是技能卡,这些卡,是表示球员掌握的技能,但是这些技能还是需要依靠自己的操作的,如“单足回旋”就需要你在比赛中通过按方向键一圈来实现。
    踩单车的卡片蛮实用的,尤其是在边路带球的时候,踩单车会降低你的丢球,以及增加你获得前场球的机会
    至于安贞焕会不会的话,正式比赛中没见他怎么用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