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卖人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jjerryche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四季卖不出一个球员了,球员都红心裂开,有很多人来谈判,为什么就是卖不出去?球员评价也不算差啊,80~95不等,年纪21~30不等,为什么就没有买家或者租客呢?请求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t182299 | 二级

呵呵 年轻球员可以挂上租借名单。老了不上场了就解雇吧卖不出去的.球员能力太高转会费太高了电脑就不买了尤其是踢几个赛季后就这样了。这个问题没法解决的。一般后卫比较好卖点,可以在非转会期把球员从转会名单中移除增加忠诚度就不会跑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kkk3360 | 二级

    有很多人来谈判 你同意了没 如果有人谈判 你没有同意 系统就默认为你不卖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