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大师联赛如何刷妖人?

2013-04-23提问者:  btpc0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jiliyan | 二级

教你个方法吧
如果你选个弱队 没球星怎么办
到编辑模式,球队里注册球员 把你想要的球员,全部添加到你大师联赛准备玩的这个俱乐部、
你肯定会问这样不就数据乱了。
不会的,你编辑好后。退出,会有提示是否保存编辑过的数据,选择不保存。
在进大师联赛选你编辑过的球队 ,你要的球星都会再里面。而游戏数据并没有变。
刷妖人就在6月最后一天存档。
7月第一天进青年队里看看有没有数据高的。
如果没有你喜欢的。退出取档再进7月找。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6
    clampvtx | 二级

    就是在6月底赛季结束的时候存档.然后7月初去青年队界面看排在头2个球员的档案.如果有出现“他的某些地方让我想起了XXXX”这些文字的话,恭喜你,你刷到妖人了,妖人出现的概率和你球队在青年队的投入有关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