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的歌曲是哪个文件

2013-04-27提问者:  cainiai129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0的歌曲是在哪个文件里 怎么把它单个拿出来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pectrin | 二级

这个我也没有找到,不过你可以进入游戏,游戏展馆,音乐列表编辑器。找到里面所有歌的歌名。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