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安装后玩不了。。。

2013-04-27提问者:  lzsgz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启动后出现Either the file is damaged or was not correctly installed.please uninstall before installing it again.
安装老人两次都不行 什么原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tonewz | 二级

Either the file is damaged or was not correctly installed.Please uninstall before installing it again.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文件损坏或者安装不正确。请你在安装之前将它卸载。。

你要先把他彻底删除 包括注册表选项都要删除了
然后再重新安装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