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安装后不能玩,怎么回事

2013-04-25提问者:  206010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按照步骤一步步安装了。但是不能玩,这是怎么回事啊,每次我点击pes2010.exe,然后就弹出wrong disc inserted.please insert the original"pro evolution soccer 2010"CD/DVD
我下的是《实况足球2010》(Pro Evolution Soccer 2010)破解版[光盘镜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fancy09 | 二级

下载个免CD补丁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