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0

为什么实况足球2010补丁安装后 新球队玩不了

2013-04-27提问者:  huai1y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安装了 实况足球2010 V2.0的补丁 里面的新球队一个也不玩成 如德甲 都是乌克兰式的 为什么会这样请高手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eimas | 二级

补丁版本和你游戏不一致,造成混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