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经典球员哪个好用

2013-04-22提问者:  azure100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玩德甲拜仁的,戈麦斯卖了,因为我打边路传中的,全靠“罗贝里”的突破克洛泽的抢点。第一个赛季有没有欧战打,只买了个冈萨雷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sal9802 | 二级

便宜的买拉齐奥的萨拉特、罗比尼奥,不过这几个球员你都要抓紧时间买,因为过几个赛季他们的能力值也会提升,转会费和薪资都会涨,本泽马属性也不错,如果能买到C罗和梅西最好,反正我玩了十几个赛季,一直都没能把梅西买下来,我玩的是皇马,中场卡卡、范德法特、哈姆西克(意甲那不勒斯)都不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