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分辨率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cdja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先说明下我的笔记本是14寸的,1366*768的分辨率,16:9的比例。

之前装的实况足球2010 1.0版本,然后玩的时候屏幕分辨率显示都是很好的。后来把实况2010升级到1.3版本,并打了V2.0a的补丁后,发现在玩实况屏幕现实就特别别扭,如果在Seeting 设置里分辨率选4:3比例玩,那个新的计分牌就跑到屏幕外面了,感觉整个画面还差1/5一样,如果选16:9比例,计分牌倒是出来了,但是发现整个屏幕又像压缩了一样,球员都是扁的,有点像竹杆一样了,看着别扭。还有些分辨率,屏幕上下是黑色的了 就中间一块显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falcon8611 | 二级

设置方法很简单,如下:
到setting里调比例的那个地方(就是选择16:9和4:3的那个地方),
在那旁边有个“BL”选项,如果没有打√,那么打上勾,如果打勾了,就把勾去掉,就OK了,记得保存啊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