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之纪元-起源两个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wangshnewh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问题1:龙之纪元和龙腾世纪是不是一款游戏?
问题2:龙之纪元-起源玩起来图象效果不好,我看网上截图效果头挺好,是不是要下载个素材补丁之类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immyhua | 二级

是一个游戏,可能你特效没开高,也可能是你看的是官方的宣传图,没有高材质补丁,这游戏光说画面的确不是很突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